新型態的A.S.O健康生活館新型態的WOW!軟硬體應用

走進全新的A.S.O阿瘦皮鞋忠孝店,會感覺彷彿置身在精品專櫃展間之中

因應現代生活趨勢及消費者需求,以“時尚樂活”為概念主軸,搖身一變成為『健康生活館』的全新店型。走入忠孝店時,就被整體明亮、典雅的陳設所吸引,放眼望去充滿溫潤的木質色系環保建材,以及一雙雙作工講究、技法細膩的鞋子,小編都想立刻買個幾雙。

除了店舖時尚美觀之外,眼尖的各位應該也有發現牆面上鮮豔亮麗的全新屏幕。沒錯,就是創利小編的心血結晶!!整體空間使用一共五面友達公共訊息顯示器,包含超高解析度、超高亮度兩大技術優勢,搭載Space4M公播系統,完整支援店內廣告與畫面呈現,深化店點精緻氛圍。在現今科技的發展趨勢下,商品零售的行銷應用也邁入全新紀元,結合實體優異品質與完整視覺包裝,就有機會創造商品的無限可能。

創利小編提供場域建議、整機系統、播放軟體與售後服務一條龍式完整解決方案,滿足客戶一站購足需求,歡迎大家洽詢!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