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體育館大改造!運動空間全面升級,超美智慧場館以「家」改造入口意象

導入創利空間的雲端智慧系統

〈微笑台灣資訊平台〉 台灣設計研究院張基義院長認為,「設計的力量源自於對使用者的觀察,洞察他們的需求,以解決問題為目標,並且提供一個良好的美學體驗,如同這次的設計合作案打開導入友達光電的智慧面板,與創利空間的雲端智慧系統機會,也讓台灣不同的產業能夠有更好的跨域合作與發揮。」

台北體育館導入設計入口空間優化改造只是一個起點,未來將持續擴展到台北體育館各個空間,並帶動台灣的更多運動產業與場域發展跨領域的設計整合,以及促進市民健康管理與城市治理的經典案例。

詳細資訊:https://smiletaiwan.cw.com.tw/article/6003

入口設計重新規劃後。( 資料提供:台灣設計研究院、台北體育館 )
入口設計重新規劃前。( 資料提供:台灣設計研究院、台北體育館 )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