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銀行全台分行 佈建室內外數位CMS專案

創利空間助一銀全台188分行 落實ESG綠色營運

第一銀行繼去年與友達合作,透過FindARTs藝術空間服務方案,於第一銀行富貴豐盈高資產理財旗艦中心建置數位藝術迎賓空間,以博物館級擬真藝屏搭配雲端典藏系統平台,將金融體驗結合藝文感受,打造銀行界的專業美術館;此次再與創利空間S4M串聯旗下188家分行之數位內容公播系統,將傳統布告欄及海報架等逐步翻新為數位看板,共同打造金融消費場域之嶄新視覺體驗,讓ESG綠色科技落實於日常營運當中 。

金融產業追求嚴謹穩健,對系統穩定度及資安要求高,很榮幸創利空間S4M的軟硬體解決方案,獲得第一銀行的肯定。

第一銀行以LED螢幕,取代傳統的店招看板
透過總行中央管控的創利空間WMS系統,LED戶外店招可以如此的及時,活潑

更多參考資訊:友達旗下創利空間 助一銀布建數位公播系統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12/6983230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