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G XR LED行動舞台 三大場域 再度精彩出航

藉由高機動性的新科技專車 帶大家親近虛實整合的元宇宙世界

繼高雄舉辦的六都電競爭霸戰5G XR行動製播服務系統應用後, 5G XR LED行動舞台專車,又移動到台北, 相繼進行了3大精彩的展演。在不同的場域,吸引人潮參與觀看更多元的互動,體現文化藝術與科技的整合演出,讓虛實間的距離更加貼近。

國家兩廳院《向左走向右走》心電感應版

去年由高通與國家兩廳院NTCH打造 5G 毫米波藝文展演場域,今年在同場域展出幾米音樂劇《向左走向右走》心電感應版,展演期間也由5G XR LED行動舞台在音樂劇展演場外提供具高互動性的 XR 體驗,與可愛的貓咪在舞台上一同共舞。

兒童新樂園《聖誕台灣味 5G 原宇宙》

響應文化科技公益活動《聖誕台灣味 5G原宇宙》, 5G行動XR舞台也提供更全面的虛實互動體驗,除了現場的闖關活動外,也安排了來自台坂國小的小朋友們,現場演出原住民族語的歌曲,帶來好聽又純真的歌聲。

2023臺北跨年晚會《 臺北就是未來 》

以「臺北就是未來」為題,今年跨年晚會由歌手蔡健雅與5G行動XR舞台一同拉開序幕 ,將歌手與虛擬場景完美融合,如同真的站在虛擬畫面中,讓歌迷朋友為之一亮,成為本場跨年晚會一大特色亮點。

更多參考資訊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ch/?v=1127491144609408&ref=sharing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aM_9JZwWwY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ch/live/?extid=NS-UNK-UNK-UNK-IOS_GK0T-GK1C&mibextid=2Rb1fB&ref=watch_permalink&v=872450117437475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