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達結合創利空間所開發的獨家「雲端內容管理串聯系統」打造第一家智慧永續商店

〈CNA訊息平台〉 友達光電子公司創利空間所開發的獨家「雲端內容管理串聯系統」,分別將大量品牌與商品資訊有效配置至商店的分區服務內容、商品說明介紹。讓消費者從一踏入商店裡,可依續感受商店品牌價值、商品理念到互動體驗等個人化數位服務體驗流程,享受不被打擾的消費時光。此外,商店營運方如需更換推薦商品,僅需運用雲端內容管理串聯系統置換商品資訊,更可降低後端管理時間。

在商品區的數位互動服務,嘗試將逐漸成熟的RFID互動技術,重新思考消費者的使用體驗與感受,從消費者一看到商品時,藉由顯示器所提供的指引,引導消費者拿取商品,並提供對應的商品資訊,這連串的互動體驗,需透過完整的設計流程,才能讓消費者「自然而然」獲得想要的訊息。

詳細新聞稿:https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Chi/317102

Close Menu